裴子渝

为爱发电

【盾寡】Another A4(上)

另一个A4的故事,当拿走灵魂宝石的代价改变时。

①沃弥尔。

    一魂换一魂。

    「So…你们决定好用谁的身体承载灵魂宝石了吗?Need to know,你们以凡人之躯是承载它很难的,虽然你们可以从中获得力量,但你们同时也会遭受力量的反噬。」

    Natasha和Clint相视一眼,继而目视前方,不敢再看Clint,「Let me do it.」

    「What? Are you out of you mind?」

    Natasha坚定地说「This is my only choice.就让我用这种方式落幕吧。」

    Clint难以置信地摇头,「No... What about the Cap?He's waiting for you to go back and marry him!」

    Natasha紧咬着下嘴唇,忍住从眼眶中迸出的泪水,「Then don't let him know.」

    「你说的可不算。」Clint从Natasha身后偷袭,往悬崖处跑去,而Natasha使用寡妇蛰朝Clint的方向发射微型炸弹,将Clint制服在地,朝着悬崖纵身一跃,向Clint喊道「Remember, don't tell him.」

    「Noooooo!」


② 

    时光机器上,Natasha因为承载灵魂宝石体力不支,向后倒去。

    还好Steve眼疾手快,扶住了Natasha。

尽管体力不支,Natasha还是尽力挤出一个微笑,「Look, I saw you in a minute.」Natasha靠在Steve的怀中昏昏睡去,Steve把她抱紧却发现Natasha的周身冰冷,「Clint, what happened to Nat?」

    Clint眼含泪水地看着她,「她用身体承载了灵魂宝石。」

    「后果是什么?」

    Clint的话哽咽在喉,他答应过她,don't tell him的,缓缓挤出一句话「I…I don't know.」


③夜晚

    Steve没能相信Clint的话,他总觉得Natasha有事瞒着他,看着Natasha姣好的睡颜,他轻柔地抚摸了Nat的脸,在她的脸上留下一吻,「Good night, Nat.」

    转而轻轻的阖上了门。

    Tony和Banner站在门外,好像有话想和Steve说。

    「来说说吧,到底怎么回事?」

    Tony走上前,想给Steve先打一剂预防针,「Listen, Cap, 你得先有心理准备。」

    「What's wrong with Nat!」Steve吼得很大声,这一点也不像平时富有绅士风度的Cap。

    「用自己的身体承载灵魂宝石,如果宝石太过强大以至于她无法承受,she may... may die.」Banner沮丧地低下头。

    「就没有别的办法了吗?」Steve质问着Banner,眼神中迫切地渴求让人心疼。

    「有,她现在需要你,Cap.」

    「Me?」

    「给她活下去的希望,这是唯一的方法。」


    Steve回到房间,在Natasha身边躺下。

    「Steve?」

    「 I am here.」温柔地嗓音Natasha好像顿时就可以抚平她心上的创伤。

    Natasha在黑暗中抓住了Steve的手,而Steve则将Natasha抱的更紧。

    「You all know that?」

    「Yeah.」Steve说的极度温柔,丝毫没有把刚才愤怒的一面展现出来,他现在只想和Nat好好的呆在一起,其他的都不敢去想。

    「I hope you understand me.」

    Steve接的很快,「Yes, I understand.七十多年前我不也做过这种傻事吗。But now, I want you to live well.」

    「Um...Steve, 有时候死亡并不是最可怕的。」Natasha试图去安慰他。

    「But when you die, I have no future!」Steve的语气加重,他真的不想失去Nat,当她离开,他又有什么凭据独自苟活。

    Steve吻住Natasha的额头,「Promise me to live well.」

    Natasha也回拥Steve,他们都不知道未来会是怎么样的,但是他们如今的信念就是live well。

    「Good evening, Mrs. Rodgers.」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