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子渝

为爱发电

【盾寡】Another A4(中)



    「Ready?」Wong说着。

    Natasha躺在一个平台上,Steve拉住她的手,Wong等法师准备从Natasha体内取出灵魂宝石,Tony等人站在一旁等待。

    「Yes.」Natasha留恋地看着Steve,好像下一秒他们就要别离。

    「Don't be afraid. I'll always be there for you.」Steve露出迷人的笑靥,Natasha的心上好像顿时涌起一股暖流她就不再惧怕。甚至渴望幻想他们美好的未来。

    法师们念着咒语,Natasha感到撕心裂肺的痛感正向她袭来,她咬紧牙关,Steve紧张地握紧她的手。

    「Ahhhhhh!」

    一声痛苦的喊叫,Natasha的灵魂抽离了她的身体。

    「Nat, Nat, are you all right?」Steve叫唤着Natasha却未见丝毫反应,焦虑地看着Wong,「What's wrong with her?」

    Wong的表情愈加的凝重,「她的灵魂脱离了驱壳,现在只有她能和灵魂宝石搏斗了。」

    Steve拉住Nat的手,一遍一遍地啜泣,「Nat, wake up quickly……你还有好多答应我的承诺未实现呢……」


    脱离身体的Natasha心疼地看着Steve哭泣的样子,在她的印象中Cap从来都没有流过泪,甚至Peggy的葬礼,他也只是悲伤的默哀。

    「看到了吧,Captain America竟然会为一个满手腥血的Black Widow流泪,多么可笑啊。」

    声音的来源正是灵魂宝石所幻化的样子,而这个模样是Natasha最初在Red Room的样子。

    「Who are you?」

    「我是最初的你。那个还没有血债累累的你。」灵魂宝石用嘲弄的眼神看着Natasha,「你看你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优柔寡断,你记得Red Room是怎么教你的了吗?」

    忆起红房,那是她不忍回首的噩梦,残酷、没有人性的训练,就连睡觉的时候都会被手铐锁在床上。

    「既然你活得那么累,就让我代替你活着吧,至少,我不曾有难以偿还的血债。」

    Natasha低下眉头,眼中似是失神,她竟然动容了。

    突然,她听到了Steve的声音,「Nat, wake up quickly……」

    「Steve.」不,她应该活着的,他说过,只要他在,她的未来不会是一片黑暗。

    灵魂宝石察觉到Natasha情绪的变化,想先发制人,直接向Natasha后背偷袭。不料被Natasha反手抓住了她正要攻击她后脑的手,「瞧,你露馅了。」

    灵魂宝石忿忿地向Natasha攻击,但全都是复制Natasha的格斗招数,当两人打成一团时,Natasha调侃道,「看来我宝刀未老啊。」随后嘴角上扬,用寡妇蛰电击灵魂宝石的颈部,诙谐一笑,「不过你没有这个。」

    「Ahhhhhh!」又是同样的喊叫,不过这次是灵魂宝石。


    灵魂宝石在Natasha身体的上方出现,Tony惊喜地说「She did it.」

    Wong将灵魂宝石吸引过来,又用手在Natasha额头上一挥,「Yes,她还让宝石臣服于她,她不仅暂时获得了少部分宝石的力量,而且她的生死还维系宝石的存亡。」

    「那她什么时候能醒过来?」Steve担心地问道,他并不在乎宝石是否能给她带来什么力量,他只希望她可以live well.

    Wong一笑,「很快。」Wong在Natasha的耳边打了一个响指。

    只见,Natasha的眼睛慢慢睁开,映入眼帘是Steve那张焦急的脸,还有那张脸上的泪痕。

    「I'm back.」Steve幸福地笑了,像一个孩子获得圣诞节礼物一样开心。

    「Yes, my wife has done very well.」

    「Are there any rewards?(有什么奖励吗?)」

    Steve覆上Natasha的唇,缠绵的一吻……


    Tony搭住Banner的肩表示,「估计又要出一款about Romanogers的冰淇淋了。」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