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子渝

为爱发电

【盾寡】Another A4(下)


     Banner的响指让逝去的人们又重新回来,Natasha看着头顶玻璃窗外逐渐靠近的飞船,「What's that?」
    下一秒Steve清晰的意识到危险的来临,一股金黄色的光束朝他们的方向冲来,「DANGER.」
    Steve抱住Natasha,用盾牌护住头顶。炮弹导致基地坍塌,废墟中Natasha被烟尘呛醒。Natadsha抱住Steve的头,「Steve, Steve… wake up.」
    Steve惊醒,看着四周的破败不堪,「What happened?」
    Tony走过来,一起拉起Steve,「你想玩弄时间,时间反过来玩了你……你会知道的。」
    Steve说「不知道Rhodey他们怎么样了,Nat,你去找他们,我和Tony他们去观察情况。」
    「Well.」Natasha对着Steve一笑,转身离去之际,却被Steve拉住手臂,「Be careful of everything.」
    Natasha在Steve脸颊留下浅浅一吻,这不禁让Steve的耳根顿时变成了深红色。
    「When did the Black Widow lose.(黑寡妇什么时候输过。)」

    Steve看着坐在废墟上的Thanos,对Tony、Thor说道「这将会是一场殊死搏斗。」


 (省略三人大战灭霸的过程balabalabala)
           


    随着Sam的声音落下,Avengers陆续到场。
    只听Steve一声号令而下,End Game正式拉开序幕。


    Steve看着带着无限手套的Peter被一大堆敌军围困,对着intercom说,「Nat,我需要你去帮我接应一下皇后区的小子。」
    「Cap,你可又欠我一个人情。」Natasha在打怪的同时不忘调侃Steve。
    「那就让James来补偿你吧。」
    Natasha有点懵地问「Who?」
    「My son.」
    Natasha无奈地翻了个白眼,要是让美国市民知道他刚才不害臊的话,他美国队长的雄伟形象分分钟崩塌。
    
    「No,no,no,no…」带着无限手套飞来飞去的Peter显然有点累懵了,当Natasha帮他消灭身边的怪物时,他还是不停地乱挥着手。
    「Hey, boy, are you okay?」
    Peter擦了一下眼,看清楚眼前人,才放心下来,伸出手,「Hello, I'm Peter.」
    Natasha礼貌地回应「Natasha Romanoff.」Peter恍然大悟,想表示自己对Natasha的崇仰之情却一时哽咽在喉,只剩下手舞足蹈。
    「Nat…」熟悉的声音打断了他们的对话。
    Natasha转过身去,Wanda正泪眼朦胧的看着Natasha。Wanda抱住了Natasha,「I miss you so much.」
    「Me too.」Natasha回应着。
    这个小女孩离家太久,现在回来,她一刻也不想离开。
    「Bang!」Rhodey将Wanda身后,想要偷袭她的怪物打倒,对着她们说「Ladies,现在可不是聊天的好时机。」

    噩运总是会悄然来临,在你毫无准备的情况下给你当头一棒。Thanos还是抢走了无限手套,在Dr. Strange的暗示下,Tony明白“抢过无限手套,打下响指”这是唯一的办法。
    Tony对着intercom说「Guys, 现在我们只能打下响指了。」
    Intercom内一片寂静。
    Steve难以置信地说「Tony,别跟我说……」
    「That's the only way!」Tony喊道。
    Dr. Strange说「我有方法可以保住你的命,但是需要时间。」
    这个消息顿时点燃了Avengers的心,Steve安排着,「Now,竭尽全力,拖住Thanos。」
    一边Dr. Strange在Wanda以及其他法师的帮助下制造一个力量足够强大的保护罩,一边Avengers正在拖住Thanos防止他打下那个响指。

    当Thanos用力量宝石将Carol击开的时候,她想起Wong说的话,「她不仅暂时获得了少部分宝石的力量,而且她的生死还维系宝石的存亡。」和曾经Thanos获得Vision的心灵宝石的手法,她不确定这次Thanos的做法,但她只能赌一赌了。
    「Hey,紫薯精。」Thanos看着向他走近的红发女人。
    直到橙色的灵魂宝石愈来愈亮,他才意识到,她的身份,「灵魂宝石的主人。」
    Thanos不耐烦地看着Natasha,「你现在是想做什么,地球女人?」
    「你总是以为自己是天命,就算你穷尽所有,上下求索,但最后依然一无所有。」
    「所以你是来充当说客的?」
    Natasha轻蔑一笑,「让你看看地球人不是好惹的。」
    Natasha对他使出柔道的招数,但目前却打成平手,并不是因Natasha的美貌诱人足以让Thanos手下留情,只是他怕如果使用无限宝石的力量,导致Natasha重伤,灵魂宝石也会损坏。
    「看来紫薯精徒有虚名啊。」
    Thanos明显被Natasha激怒,虽然下手不至于致死,但也有损伤。
    当Steve发现这一切时,Natasha已经和Thanos打了好几个回合了,他明白Nat的心思,但她这么做就是往火坑里跳。
    Natasha看着Steve向自己这边冲来,好像一时卸下了所有包袱,至少她在面临死亡之时,他在身边。
    Steve用破损一半的盾牌直击Thanos后背,突然的袭击让Thanos咆哮,顺势将Steve和Natasha甩了出去。
    Steve抱住Natasha,摔在砾石堆上,Steve盯着Natasha,刚才想责怪Natasha冲动行为的那些话一时全都消失,「Nat…」
    Natasha吻住Steve,这个吻充斥着失而复得的欣喜,以及离别的伤感和不舍。
    Natasha抱住Steve在他耳边亲声说道「See you in a minute.」
    Steve的表情变得迷茫,当无限手套上的灵魂宝石破碎和Natasha的身躯一怔,才让Steve发现自己送Nat的M9军刀正深入她的腹部。
    「Nat…」
    「Don't talk,let me …sleep in your arms.」
    Steve忍住情绪的爆发,轻声啜泣说「Why do you always think about others?」
    「I want… to pay my debts.(我想还债。)」
    Steve抱住Natasha,泣不成声。
    「Now, I can rest.」

    「Oh -多令人感动的一对情侣啊,可惜……」Thanos驱动时间宝石,「That's silly.(太愚蠢了。)」
    Thanos将时间宝石对着Natasha,她刚才的行为全被倒流。Thanos通过意念从地底长出植物束缚住Natasha,「别再做傻事了,你根本赢不了我。」
    Natasha笑道「我本来就不是为了赢你。」继而目视前方,Tony朝Thanos冲来将无限手套上的无限宝石夺走。
    Wanda和Dr. Strange操控着保护罩,Tony说道「Bye,紫薯精。」
    Thanos和他的大军在一声响指中灰飞烟灭,宇宙恢复了平静。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完结了,抽空会写番外或是序章,文笔一般但也多谢支持的小伙伴。


评论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