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子渝

为爱发电

【盾寡/铁椒】一千年?不,爱你三千遍❤

当复4是Happy end

小娜、托尼没有end

——

The Avengers Party在Tony痊愈没多久就举办了,为此小辣椒还为此埋怨Tony对自己身体的不负责。

当盾寡到达Stark家的时候,只听到……“Hey, honey, 我会照顾好自己的。我保证少喝酒。你不用担心。”

Tony亲了Pepper的侧脸,当想再亲上Pepper的红唇时却被拒绝,表示还有其他人呢!

Tony略显得有些失望,恋恋不舍地让Pepper和Natasha一起Girlfriends time。

Tony在Pepper面前乖巧的样子不禁让Steve调侃道,“花花公子现在是要转行当全职老公了吗?”

Tony傲娇地笑道:“矫正一下,我想你说的应该是三好先生。”

Tony仔细地打量了沙发上正在和Pepper交谈的Natasha,一袭红色紧身蕾丝裙,配上那一头撩人的红发,明艳动人,“她今天可漂亮。”Tony转头看向Steve的装扮,“你……”司空见惯的T恤配长裤,“还是穿战衣比较好看。”

Tony搭上Steve的肩,“拜托,老兄,像Party这种地方就是你展露人格魅力的好地方,虽然……你这样也很特别。”

Steve无奈地笑了笑,“但我觉得表现真实的一面挺适合我的。”

Tony吐槽道,“可你对Nat可未必是这样的。”Tony好奇地试探,“最近有什么进展吗?”

“一如既往。”

Tony目瞪口呆,“虽然你是个百岁老人,但也不必这么慢吧?是Nat对你不来电,还是你根本就没有放下Peggy?”

“不,不是。”Steve决绝地回答让Tony十分惊讶,铁树开花了?

Steve苦恼着,“也许Nat只想跟我做一辈子好朋友,不是吗?”

Tony翻了个白眼,“鬼才愿意当你一辈子好朋友呢,这是Nat说的话吗?”

“没有。不过每当我对她示好,她好像表现的都和往常一样,反而我还会被她弄得满脸通红。”

“So……”

“我还挺喜欢这种感觉的。”

“Bingo!按道理来说你就应该乘胜追击,Nat这种人可是可遇难求的。”

“那我该怎么做?我怕太直接了万一她不接受怎么办?”

Tony摸着下巴想着,脑子中突然有个好主意。不过这本来是想在Pepper生日的时候做的,算了,现在赠给Steve也没什么,他会给他的小辣椒更好的。

“会弹吉他吗?”

“会一点。”

“那就好办了。”


另一边,Pepper正在和Natasha聊一些最近发生的事,只是Nat都会尽量避开和Steve有关的话题。但Pepper也慢慢发现了端倪。

“Dear,你和Steve怎么了?”

“最近……他好像有点不太正常。总是约我,连Wanda都怀疑……”Natasha调低音量,“我和他是不是在一起了。”

“Oh,这是好事,对吧。这是不是证明你要脱单了?”

“Hey,别开玩笑了。我跟Cap不适合。”

Pepper难以置信,“Why?”

“Maybe…….我们不是一路人。他是英雄,而我只是间谍,我怕我给不了他想要的,至少,我觉得Sharon就比我适合。”

“你就是你,这没有可比性,在我看来,你就很好。再说,适不适合只有Steve自己知道,这可没办法篡改。”

Natasha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但她总觉得自己和Steve之间有一条不可跨越的鸿沟。

“Try it.人生总是有很多可能的。”


“Hey, guys, good evening.”

追溯声源,是Tony拿着话筒说道。

人们应声看向舞台。“I'm Iron Man.欢迎大家来参加party,为此我特地请了一位助唱嘉宾。你可能看过他如何拯救地球,与恶人作战。但是!你一定没有看过他唱歌。下面有请Captain America Steve登场。”

Pepper和Natasha不约而同地看向对方表示对铁盾的做的事有点匪夷所思。

Cap会唱歌?We don't know.


Steve拿着一把吉他,站在已经支好的话筒面前,“Hey,I'm Steve.此刻,我不是Captain America,我希望可以把这首歌唱给那个我将会爱A thousand more的女孩。”

Steve轻轻地撩拨着琴弦,唱道:

“Heart beats fast

心跳开始加速

Colors and promises

色彩飞旋,承诺在心中回荡

How to be brave

我该怎样鼓起勇气面对一切

How can I love when I'm afraid to fall

我该如何去爱你,此刻的我是那么害怕因此沉沦

But watching you stand alone

但当我看到你独自伫立

All of my doubt suddenly goes away somehow

我所有的不确定瞬间消失

One step closer

一步步靠近

I have died everyday waiting for you

过去的每天我都在迫切的等待着你的到来

Darling don't be afraid I have loved you

亲爱的不要害怕,我将一直爱你

For a thousand years

爱了你一千年

I'll love you for a thousand more

在未来我将继续爱你,比一千年更久远



因为Steve是临时准备的,只唱了一小段,但低沉悦耳的声音却让人觉得意犹未尽。

Natasha不知何时也沦陷其中。

“Nat,你准备好了吗?”

Steve放下手中的吉他,在众人的注视下,一步步向Natasha靠近,他低下头,“你愿意吗?迟来的告白。”

Natasha感动地说不出话来,只是注视着Steve。Steve慢慢地贴近,但在就快触碰到Natasha红唇的时候她却躲开了。

Steve失落的笑了笑,他好像已经明白了Natasha的心迹。当他觉得无地自容,想转身离开时,却被Natasha按住头深深地吻下去。

人生总是有很多可能,想到什么就去做吧。


Tony不知道什么时候就站在了Pepper的身边,看着盾寡的sweet kiss,搂住了Pepper。“我的主意不错吧?”

“什么?”Pepper扭头看着Tony。

Tony蜻蜓点水般吻了一下Pepper,在她的耳边说道:“爱你三千遍。”


评论(3)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